Saturday 10 June 2017

Bekas ADUN KKB Datuk Wong Kun Moon selaku setiausaha MCA Selangor pada tahun 2013 pasti tahu MCA Selangor samada menerima RM10 juta daripada akaun peribadi PM Najib atau tidak. Kenapa tak berani jawab?


Bekas ADUN KKB Datuk Wong Kun Moon selaku setiausaha MCA Selangor pada tahun 2013 pasti tahu MCA Selangor samada menerima RM10 juta daripada akaun peribadi PM Najib atau tidak. Kenapa tak berani jawab?

新古毛区州议员李继香于2017年6月6日发表文告:

我促请乌鲁雪兰莪马华区会主席拿督黄冠文做个堂堂正正的人,光明磊落的告诉民众,雪州马华是否在2013年接收源自一马前子公司SRC国际的1000万令吉款项,而不是顾左右言其他。

著名揭秘网站《砂拉越报告》在5月24日报道,在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透过私人户头开出多张支票给国阵成员党,雪州马华曾在2013年4月8日及4月30日通过支票获得各500万令吉的支票。然而,2013年时黄冠文身为雪州马华联委会秘书肯定知道该党是否曾接受这笔从人民身上搜刮而来的不义之财。

答案很简单就是有或没有而已,黄冠文身为一名政治人物,也是一名在中国经商的生意人,没理由回答不出这个简单的问题,他是不敢承认马华是国家窃贼的同谋,曾经使用人民的血汗钱来资助本身政党的活动。

我非常欢迎黄冠文履行身为在野党的责任监督雪州政府的运作,但后者身为一名反对党领袖应该知晓,雪州政府在2013年3月5日已经落实资讯自由法,任何民众包括反对党都可以自由查阅雪州政府包括州议员的拨款用途。

我挑战黄冠文在48小时内履行好他作为反对党监督政府的角色,去调阅我的拨款记录,一旦发现我有滥用拨款资助行动党的活动可以即刻举报我。我及雪州政府非常欢迎任何人特别是反对党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或监督。

至于黄冠文在文告里指新古毛大街的筑路是豆腐渣工程,我也非常欢迎黄冠文针对此事向反贪会举报。

乌雪县议会已经承认该工程的确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有关工程是县议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出承包商,同时也正在采取改善措施,如果黄冠文掌握了任何该工程涉及舞弊的证据,大可以马上向反贪会举报,我们光明磊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