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18

希望宏图民气盛 吉祥新风国威扬 犬守平安日 花开旺盛年




岁月匆匆, 又到了新的一年, 而且是对国家未来极为重要的一年。今年就是我们国家重生的一年, 我们将告别贪污腐败的国阵政府, 迎接一个真正爱国爱民的新政府-希望联盟中央政府。

全国大选将在今年内举行, 投票日很大可能将落在4月尾5月中旬。这是攸关国家未来发展的一届大选, 因此我希望大家届时一定要踊跃回乡投票, 确保善用手中的一票将盗窃国家财产的国阵纳吉赶下台。选民手中的任何一票都将积少成多为国家未来新希望付出出无法衡量的贡献。五年前我获得新古毛乡亲支持当选本区州议员, 感激大家对我的委托, 也希望大家在下届大选一样给予所有希盟的候选人强而有力的委托。

希盟执政中央后势必大大改善国内经济发展, 务必在物质与精神发展上取得平衡。这也是我任期内极力在选区内推广人文艺术活动的理由之一。过去我及团队在选区内举办了庙会、国际艺术节、出版各语文地方记录等就是想要通过这类活动加强新古毛州选区内各地的经济及人文发展。

新古毛州选区是由6个主要的新村(吉粦热水湖新村、新古毛新村、叻思新村、乌鲁音南马新村、民有路村以及峇冬加里新村)组成的。自18世纪中叶开始有文字记载了古毛的存在,而在殖民时期这里更是英殖民政府的行政及贸易中心。新古毛州选区内丰富的历史文化古迹, 加上绿意盎然的环境还有各村的特色美食及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吉隆坡市区约一小时车程)极有潜质成为休闲小镇。

而新古毛州议员服务中心也将在元宵节当天(3月2日)下午3时33分于新古毛街上旧消防局举办“情艺新古毛庆元宵~情意满满, 艺术趣味的新古毛”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将有多项艺术文化活动可供出席者参与。诚邀各界人士届时阖府出席齐庆元宵。

在此我祝贺各界人士, 新年进步, 百尺竿头, 马上就会旺。

Selamat menyambut Tahun Baru Cina 2018. Semoga Pakatan Harapan menjadi pilihan rakyat pada PRU tahun 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